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1-19 访问量:

春节将至,1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河口镇封皇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念,力所能及地发挥所长,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嘱咐镇村干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加强对困难群体的日常走访,密切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诉求,及时有效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先后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送去5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