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视察全县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0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5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就全县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创新产业园,听取完工日期、地下停车位规划、建筑功能分类等情况汇报;到湖西职业教育园视察党校卫校工期规划、建筑设施;到汉顺公园听取有关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情况;到徐沛运河公园察看投入使用情况;到农行小区视察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仔细察看、认真聆听讲解、现场实地走访,感受全县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做出的关于2023年城建重点工程工作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度、尽心竭力优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了基础、创造了条件、增强了动能。同时,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沛县起步之年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大家纷纷科学谋划,赶超奋进,一批批重点项目陆续建成,全县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更加完善,经济发展态势愈加强劲,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贺伟强调,一要坚持人民至上。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建重点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以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前提是正视问题,核心是找准问题,关键是解决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梳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历史遗留问题,逐一研究解决阻碍建设施工的因素,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认清工作差距,着力攻坚克难,主动深入项目现场、群众家中,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分步骤、多举措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真正实现惠民实事和群众需求共情共融要坚持久久为功。在全面提升上发力,在软实力的提升上下功夫,坚持一马当先抢抓项目、一鼓作气建设项目、一以贯之推进项目、一腔热忱服务项目的理念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稳扎稳打、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切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徐 柯)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