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4-01-09 访问量:

传递人民心声,共谋发展良策,1月9日上午,参加沛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陆续抵达驻地,满怀信心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人大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核对信息、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

知民情、暖民心、解民忧是每一位人大代表的职责,作为百姓的“代言人”——人大代表们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将积极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为民代言。

人大代表王凯:这次参会我带来的建议是加大对本土民营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让本土民营企业尽快成长起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重要作用。作为一名民营企业代表,在企业未来发展中,将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人大代表张华伟:我是来自资规系统的一名代表,这次参加县人代会,带来了关于城区市政道路两侧免除或者降低市民停车费用的建议。我将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大屯街道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代表作用,展现代表作为!

人大代表徐龙飞:近年来,我县家庭农场培育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作为人大代表,我带来如下建议,一是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设施用地审批政策,简化设施用地审批手续和审批时间,在不突破保护耕地红线的前提下,尽可能预留出农业设施发展用地,保障家庭农场进一步发展空间。二是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县有关部门要积极拿出有效措施,在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家庭农场支持,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

人大代表吕中中:这次参加两会,我带来了关于全县实施天然气管道全覆盖的建议。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希望自己能为城镇建设朝着“科技共享、提高百姓生活质量的方向发展”尽一份职责。

人大代表沈景孟: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社区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认真领会县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把会议精神原汁原味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围绕今年我县重点工作,我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有效开展基层治理工作,同时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着重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人大代表  冯杰:做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带来的建议是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大力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顺应大多数老年人依托社区居家养老愿望,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完善政策措施,强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量,把养老服务快捷送到老年人身边周边床边,让广大老年人居家养老获得感成色更足、底色更暖。会议期间,我将代表群众踊跃发声,为社区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既聚焦我县发展“重要大事”,又重视民生“关键小事”。人大代表们把一个个接地气、冒热气的“好声音”形成沛县表达。在人代会上,他们将肩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传民声、献良策、绘宏图,为推动新一年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许曼婷 贾抗 李南辉 李卓霖)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