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组织代表赴睢宁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9-27 访问量:



进一步加强特色小镇建设,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20余人,到睢宁姚集镇、魏集镇、王集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代表们来到魏集镇白湖村拆迁现场,只见数十台挖掘机、自卸车、推土机1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现场热烈而有序

在姚集镇高党集中居住区,面对整齐划一、错落有致的徽派建筑,代表们感受颇深,“高党的发展是高速的,高党的转变是巨大的,村民变居民,瓦房换别墅。这是高党村民的幸福,也是我们敬安学习的榜样。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经验介绍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为敬安建设特色小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现实借鉴。

县人大代表魏广斌表示“近年来,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辣椒特色小镇受到社会各界肯定,但不能因此固步自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总结,认真思考研究,进一步提升标准,做大做强,形成特色、品牌,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陈 洁    胡 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