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1-29 访问量:



积极推全镇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村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符庄、草庙、陶庄、杨店、双楼村居,实地察看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8以来,胡寨镇全面开展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公共空间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耕乱种、肆意侵占、损公济私等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占用公共空间的现象已经初步得到了治理。

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下步公共空间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秦真岭指出,公共空间治理工作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该工作是长期性的,而且面广量大,应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氛围

县人大代表赵呈春说,经过公共空间治理工作,村里原来的脏乱差现象不见了,村容街貌焕然一新。老百姓心情舒畅了,纷纷称赞政府为民办实事,大大提升了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公信力。下一步工作要常抓不懈并落实长效保持机制,确保不反弹。

                                           (梁清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