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召开工委委员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3-15 访问量: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农经工委委员座谈会,副主任徐兴常主持并讲话。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为扎实做好全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充分发挥农经工委委员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会上,农经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农经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全年安排审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1项,执法检查活动1项,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5以及重点督办涉农建议2项、专题问水等。围绕我县2019年农业农村主要工作,尤其对全县乡村振兴(公共空间治理)农村财务管理等工作,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就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徐兴常指出,各位委员要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工作监督,促进我县统筹处理好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和就业保障民生的关系,形成依法治理、科学治理、有序治理的良好格局。各位委员要履行好县人大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蒋正亭   官瑞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