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3-21 访问量:




3月19日,魏庙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社会各界70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政府各分管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主任,镇属单位负责同志,驻镇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魏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魏庙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魏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魏庙镇2019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魏庙镇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经大会票决,产生了10个民生实事项目:魏庙中学教学楼建设项目、韩营新型社区建设项目、脱贫攻坚项目、农村公路通达项目、孙桥路及工业园区路修铺项目、绿化造林项目、魏庙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提升项目、东风路附属工程及外立面改造项目、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和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本次人代会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主席团将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并在下一次人代会组织代表进行满意度测评。

 

                                           (苗春丽  孟丽娟)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