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沁阳市人大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24 访问量:





4月23日,河南省沁阳市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工业经济和城乡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县工业展馆、科技创业园、鑫宇光伏、金荣泰莱赛尔、珀然铝轮毂、县博物馆、大风歌广场等处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详细介绍后,考察组对我县工业经济和城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县在发展实体经济上持续用力,发展壮大六大主导产业,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之路;在城市建设上,抢抓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历史机遇,多角度提升城市品质,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在工业经济和城乡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高质量报告,积极献言献策,为推动沁阳发展贡献人大应有的力量。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