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三城同创”网格督导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25 访问量:





4月25日下午,县人大机关按照县“三城同创”第四次工作例会的有关要求,结合县“三城同创”创建指标体系,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网格包挂区域开展巡查督导工作,全力做好市创建指导小组和连云港市创建指导小组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和检查指导的迎检工作。

本次网格督导的主要任务是对之前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动态巡查新发现的创建问题,并第一时间上报到“三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

现场督导分两组进行,一组负责督导整改落实工作,重点对安泰小区内、安泰酒店南侧、江苏路段、小后庄等进行督导;另一组负责摸排新的问题,重点对正阳路段、天津路段和灌婴路段进行巡查。

经过大家认真细致地摸排巡查,共发现未整改落实创建问题3处,新发现创建问题2处,县人大办及时将督导情况梳理汇总上报县“三城同创”办。

大家表示,要积极落实网格包挂责任,按照县委要求,按照县“三城同创”指挥部工作安排,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