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4 访问量:



510日,龙固镇人大根据县人大常委会“选民接待日”活动要求,在韩庄代表之家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在接待选民活动中,选民代表积极发言,踊跃提出问题和建议。针对选民关心和关注的村居道路改造、路灯照明、村庄污水治理、卫生保洁、垃圾收运等事关民生和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利益问题,人大代表们分别对本辖区选民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作了详实解答,针对有落实困难的事项,代表们认真记录并进行分类梳理,以形成代表建议、意见,集中上报。

同时,代表们也就选民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力求更好地丰富接待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县人大代表周洪跃说:开展接待日活动一方面能倾听选民的呼声建议,了解选民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也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让选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应不断丰富代表接待选民形式,通过运用微信群、沛县人大网APP等平台创新接待选民手段,更广泛、更深入、更及时地了解民之所想、解决民之所急,我们作为代表,要主动发挥履职作用,把接待选民活动推向深入。

                                         (张玉青   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