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围绕扫黑除恶开展视察评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1 访问量:


为增强基层干警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督促镇派出所依法高效履职,近日,栖山镇人大围绕扫黑除恶工作,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栖山镇派出所工作进行视察评议,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代表通过视察,一致认为派出所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上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黑除恶工作到了群众欢迎得到了群众认可

代表建议要自觉增强接受人大监督意识,通过评议整改,提高执法水平,密切警民关系,做到执法为民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加大舆论宣传要集中力量继续加大摸排、侦查和打击力度。

镇派出所所长表示,人大代表的评议让他们感受到压力,他们将化压力为动力,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当地服务,确保栖山的平安和谐。

                                         (韩艳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