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学习强国”成为栖山镇人大代表的精神“加油站”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1 访问量:



“今天,你学习了吗?”“学习强国”这四个字如今已经成为栖山镇人大代表微信群里最时尚的学习代名词。代表们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学,呈现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一股强劲的学习热潮。

“刀不常磨要生锈,人不学习要落后要做学习型的代表。我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同时也是一名人大代表,在平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胡楼社区党总支书记全国、县镇人大代表王吉永说,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并阅读各个板块的内容已成了他晨起的习惯,看到好的文章转发到代表微信群,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该镇人大主席杨静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重要载体,也是强化政治思想和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重要方式。我们每位代表不仅要关注新闻,认真学习,还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用‘学习强国’引领实际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栖山贡献力量。”

下一步栖山镇人大还将继续充分发挥代表的榜样作用,动员周围群众积极参与,实现全民注册学习,在全镇掀起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潮。

                                         (韩艳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