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代表使用“学习强国”充电忙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3 访问量:



“你的学习强国积分多少啦?”“我今天的排名又靠前了呢!”“‘学习强国’这个平台真好,不仅开设了十九大这样的重磅栏目,还有时政综合、诗词歌赋等丰富的学习资源。”“学习强国APP”成了各级人大代表热议的话题。

“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以来,栖山镇人大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及时下载安装、注册使用,迅速掀起了人大代表学“学习强国”、用“学习强国”的热潮。

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栖山镇人大就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主学习召开平台推广使用会议,围绕如何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软件等方面为人大代表现场演示,并对该平台的所用功能一一解读。力争让所有人大代表最大程度把“学习强国”软件利用好。代表们在工作之余积极进行阅读文章、观看视频、专题考试等学习活动,并且经常晒晒分数、比比名次,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代表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是一款集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的学习平台,通过这个学习平台让人大代表们了解党的方针和政策,也看到了最新的时事政治,还能在里面看评论,和别人谈谈自己的看法,帮助大家共同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代言。截至目前,栖山镇共有80名人大代表注册使用“学习强国”,该平台已成为代表们的理论武装“充电站”,在线学习成为新常态。

                                              (韩艳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