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代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日前,张庄镇人大组织37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扫黑除恶”工作。

首先,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派出所负责人向代表汇报了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解答了各位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的办公场所、工作台账、会议记录,详细了解派出所对重点区域、行业的掌控和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普及、案件侦办进展等情况。

代表们对张庄镇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有不松劲、不停歇、长期抓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大力营造舆论宣传氛围,加大对举报奖励办法和已查处办结案例的宣传力度,听民意、促民议、借民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憎黑恶、人人不黑恶、人人打黑恶。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认真排查收集黑恶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对黑恶势力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张景水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