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23 访问量:



近日,魏庙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党委主要负责人、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镇人大主席团前个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认为今年的人大工作,活动(站)室建设有亮点,代表工作有创新,监督工作有突破,扶贫工作有实效。会议就年度代表述职、站所评议和代表视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魏庙镇人大工作标准体系》和《魏庙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材料汇编》。2019年5月,镇人大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先进地区实践经验,按照《中共沛县县委<关于推进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围绕代表选举、机构职责、会议制度、监督工作、履职保障和宣传工作六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形成了十五项工作标准。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学深学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责按照人大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继续深入、规范开展镇人大工作;要进一步创新人大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