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代表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5 访问量:




8月10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朱寨镇遭遇暴雨袭击,公共设施受损、农作物受灾,河道水位涨势,防汛形势严峻。危急时刻,该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排查险情,转移安置群众,疏通道路、沟渠,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人大代表抗洪救灾的身影。

暴雨当晚,县人大代表、朱寨镇党委书记王书伟、县人大代表、朱寨镇党委副书记罗光亚就冒雨深入各村企,查看受灾情况,带头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

县人大代表、张楼村党支部书记李印峰连夜冒雨察看村里的积水情况,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抢险救灾。龙河路铁路桥下积水达半米深,他带领村民迅速安装水泵排水,保证了道路通行。

县人大代表、马元村主任闫峰积极组织全村干群奋战在第一线,协调水泵排水,安排挖机疏通沟渠,同时组织群众开展灾后自救,尽快恢复生活生产正常秩序。

暴雨无情,代表有情。这样的生动事例在朱寨镇层出不穷,县镇人大代表面对灾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奋战在第一线,诠释了人大代表忠于人民、与人民休戚与共的深刻内涵。

                                       (张宜和  罗光亚)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