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赴贾汪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19 访问量: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带队,组织驻沛市人大代表到贾汪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贾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连芹陪同视察。

    本次视察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为丰富代表活动,创新活动方式,拓宽代表视野,进行的一次跨选举单位区域集中视察。视察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要内容,突出产业强市、“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重点,促进政府自身建设,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贾汪区潘安湖科教创新区起步区项目、潘安湖采煤塌陷地治理工程、马庄村、真旺村、潘安湖片区水系连通工程、新城吾悦广场、锦鲤文化产业园等现场,实地视察贾汪区的项目建设、特色产业、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书面审议了贾汪区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视察组一行,边看边议,对贾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贾汪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出了一条资源枯竭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通过视察,代表们借鉴了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动力和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贾汪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沛县实际,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为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