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喜获省人大2019年度宣传通联标兵单位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5 访问量:

日,江苏省人大《人民与权力》杂志评出了2019年度宣传通联标兵单位、宣传通联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沛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被评为2019年度《人民与权力》杂志宣传通联标兵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各级人大常委会、人大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合阶,《人民与权力》杂志根据一年来稿、组稿、用稿及发行情况,评选出2019年度宣传通联标兵单位22家、宣传通联先进单位38家,优秀通讯员32人,予以表彰。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因成绩优异,被评为宣传通联标兵单位。

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把沛县人大网办成宣传的阵地、工作的平台。先后出台了《沛县人大网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实行人大机关全员办网,每月点评、统计稿件数量,推行好稿件评选制度,激励人大干部边干边写、会干会写,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沛县人大网每月稿件更新量均在100篇以上,10万字左右。今年以来,先后在《新华日报》、《人民代表报》、《人民与权力》、《徐州人大》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20余篇。其中,《代表问水,问出一城碧波流》还被学习强国、人民网等平台转发。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宣传工作的成绩,也为我县人大宣传工作增添了动力和压力。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人大宣传工作正确方向,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持续做好人大宣传通联工作,广泛推介人大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创作人大新闻精品力作,弘扬人大宣传工作正能量,树立人大系统良好的形象,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