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三重一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8-28 访问量:

  本站消息 为促进大屯镇“三重一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大屯镇人大近日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三重一大”项目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东原港千万吨港口三期作业区和宇田农业科技草场现场,通过仔细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三重一大”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宇田农业科技草场项目主要依托农作物秸秆、禽畜粪便、食用菌废渣、煤矸石等废弃资源,利用科学方法对其进行发酵和无害化处理,生产生物有机肥,实现生态农业良性循环发展。代表们对宇田农业科技草场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项目下步建设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大屯镇“三重一大”项目建设、加大“三重一大”项目宣传力度、建设“三重一大”项目环境管理制度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