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县大屯镇人大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及校园安全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9-26 访问量:

    9月19日,大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农村环境整治及校园安全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郝尧、关庄、冯桥、小屯、王坑、魏营、花园等村居,重点查看环卫保洁、坑塘治理及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大屯镇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成效显著,设施设备健全,保洁效果显著,农村卫生环境得到重大改善,农民良好生活习惯逐渐养成。对一些卫生死角和个别坑塘治理不彻底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在小屯幼儿园和镇中心幼儿园,代表们走进教室、食堂和操场,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周边环境治理等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学校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在肯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健康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