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入户走访帮扶对象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1 访问量: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结合人大代表“三走三问”走访要求5月20日,县人大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杨屯镇蒋海村开展阳光扶贫走访调研活动。

“最近身体咋样?现在在哪打工?能领多少工资?”在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家中,帮扶队员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拉起了常,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耐心细致地听取困难群众的所急所需,为其脱贫出谋划策,协助解决其遇到的新困难。走访过程中,队员们还对照《扶贫政策清单》,逐项核实了帮扶农户政策享受情况,确保危房改造、农村低保、特困供养、医疗保险、医疗救助、教育资助、残疾补贴、扶贫小额贷款支持等各项扶贫保障政策全部落实到位。

队员们表示,将严格按照“脱贫不摘责任、脱贫不摘政策、脱贫不摘帮扶、脱贫不摘监管”的“四不摘”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做好阳光扶贫工作,真正把党的政策带下去,把群众心声带上来,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