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监督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6 访问量:

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促进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行政、提升效能,确保2020年敬安镇民生实事项目能按计划高质量完成,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监督会议。

会上,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对10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交办,并将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的项目建设计划书上报镇人大。随后,代表们听取了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敬安镇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办法的汇报,2020年敬安镇将采用“1+1+2”工作机制,即明确1名分管领导负责项目实施,1名主席团成员和2名人大代表全程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监督,了解项目质量、进度、资金到位情况等,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给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助推工作落实,并采取专题询问、持证视察、集中视察等方式进行全程项目监督,确保敬安镇10件民生实事项目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

代表们对敬安镇“1+1+2”工作机制给予肯定,并建议,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好民生实事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项目工程要尽快依法立项,及时落实开展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所有项目在完成时限前高质量顺利完成。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