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组织代表督查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01 访问量:

为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沛城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会同辖区派出所、城管中队、防疫站、卫生院、中心校等人员对各幼儿园和看护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沛城街道辖区共有幼儿园23所,看护点11所,在园幼儿5356 人,教职工 363人。按照县政府关于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现场督查要求,督查组从“学校疫情基本控制、学校基本防控条件、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对各园和看护点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经过认真梳理排查,各园、点工作准备较为充分,备足了防控物资。

代表们建议,幼儿年龄较小,个人防护意识较弱,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论是公办、民办幼儿园还是看护点,都要严格落实每天三检制度(晨检、午检、放学检),要严格按照要求为幼儿进行体温检测,并做详细记录。每个班级要准备一定数量的口罩,保证每个幼儿和老师每天都能佩戴口罩。各园、点要进一步强化卫生防疫工作,对幼儿进行卫生防疫安全教育。同时要认真做好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开设心理讲座,为师生提供心理干预和咨询,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安全。         (刘敬帜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