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秸秆禁烧准备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02 访问量:

为加强对秸秆焚烧治理及综合利用,促进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落实,近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张寨镇秸秆禁烧准备工作。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张寨优质小麦生产基地、粮食物资储备仓库、张寨镇秸秆禁烧值守点等重点区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张寨镇秸秆禁烧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张寨镇秸秆禁烧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杜绝侥幸心理,全天坚守工作岗位,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要严厉打击焚烧秸秆行为,对焚烧秸秆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从源头上杜绝焚烧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党员干部要亲自为群众讲解秸秆禁烧政策法规、焚烧秸秆危害、秸秆综合利用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整体思想认识,从根本上转变群众焚烧秸秆观念。                                            (李广阔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