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对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评议进行调研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8-13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工作安排,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带领第三调研组对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工作评议进行调研。先后到国运典当行、兴业银行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徐龙彬指出,要履行好地方金融监管责任,切实发挥好基层网点多、熟悉农村工作的优势,当好推动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内部风险管理,靠实内部风险管控责任,切实把风险管控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降低贷款不良率。要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有效挖掘人才资源,全方位、多渠道引进新型人才,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作用发挥得好。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前梳理、分析研判可能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

徐龙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要汇集多方合力,深入推进扶贫工作开展,进一步拓展金融扶贫领域空间,创新金融扶贫服务模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同时,预防好金融扶贫风险,高质量打好扶贫攻坚战。  (徐梦   陈萍)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