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6-16 访问量:

    本站消息 日前,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五段镇工业园区视察徐州顺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情况。
    徐州顺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动工兴建,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25000平方米、办公楼1500平方米,职工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3500平方米,主要生产40支、60支高档纱线,年产量8000吨。该项目正常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利润2000万元,解决就业500余人。
    在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察看了工厂后,代表们认为顺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五段镇重要支柱企业之一,在增加就业、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代表们建议,要加大对镇工业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对基础设施和企业的自主创新、技术改造等给予重点支持;企业要增强自身竞争力,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构建“美好五段”作出积极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