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8-16 访问量:

民生无小事,为高效推进2021年大屯街道重点民生实事实施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有序开展,近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对辖区的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四街十二里农路通达项目、非法码头清理取缔及复绿项目和养老服务中心提档升级项目,现场听取了民生实事责任单位推进情况的汇报。代表们支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按原计划推进民生实事面临较大困难,各责任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施工暂停工作不停。要坚持以民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抓好民生实事,街道各相关部门形成联动推动民生实事更好更快的落实到位。

经过现场的视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中的工作成效。代表们提出,民生实事工程是关乎民生福祉的好事,必须以务实的行动、扎实的成效兑现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下一步,街道人大将发挥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强民生实事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了解率、参与率,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定期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督促办理滞缓的项目加速工程进度,确保街道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孟兰兰  徐芳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