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沛县人大面向“两代表一委员”征集 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4 访问量:


为更好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切实把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选准选实选好,加快补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沛县人大决定面向“两代表一委员”公开征集2022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024日止。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乡村振兴、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居住环境、食药安全、就业创业、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保、公共服务和配套等方面的项目或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公共性。项目要具有全局性,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项目实施能让大多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2、可行性。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具备可行性、创新性、操作性,经过努力能够在2022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3、精准性。要紧紧围绕民生领域工作短板,聚焦弱势群体,征集的项目明确具体,论证科学,且为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项目。

4、普惠性。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一般不纳入。

四、征集方式

1、登录沛县人大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jspxrd.gov.cn/ ),点击公开征集2022民生实事项目图标,下载沛县2022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发送电子邮箱:pxrdshjs@163.com  

2、信函邮寄地址:沛县行政中心主楼7楼县人大办,邮编:221603

欢迎级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参与2022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附件沛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