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栖山镇:人大代表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1 访问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入党初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0月9日,栖山镇组织镇域内的五级人大代表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代表们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代表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场馆,了解到“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和“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余张照片、900多件文物实物、3990多个展项,以及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

一件件珍贵党史文物,见证初心使命和百年辉煌,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些展品背后的历史、故事更是让人动容。通过参观,给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实景党课。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精神得到洗礼,进一步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沛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