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听民声、广纳民意,1011日上午敬安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本次接待选民的是县级人大代表卢海林,活动中,选民群众先后就多数居民关心的农用桥修铺、路面加宽、辣椒制种完全成本保险、增加路灯等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卢海林认真听取了选民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并自己掌握的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于“增加路灯”“辣椒制种完全成本保险”等问题,卢海林现场予以回复。对于“新建休闲广场”、“退役老兵优抚”问题,需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代表予以认真记录,做好解释说明,同时明确答复期限。

本次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内容充实、效果较好,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让人大代表更直观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拉近了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有效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团结了干群,为敬安镇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0条,现场回复9条,反馈有关部门1条。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