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人大特色工作展示平台

护航农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沛县人大特色工作展示平台 > 护航农场

“护航农场”工作平台简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7 访问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家庭农场发展政策,全县已有300多家家庭农场被省市县认定为示范家庭农场,60多位市、县、镇人大代表带头创办家庭农场,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县人大常委会构建“护航农场”特色工作平台,监督政府工作,展示家庭农场风采,引领家庭农场健康有序发展。

该平台由“护航行动、代表领航、示范农场、资金扶持、在线查询”5个模块组成。“护航行动”包含人大代表视察、系列调研、执法检查、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等,展示为家庭农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情况。“代表领航”包括五级人大代表创办的生产规范、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家庭农场情况。“示范农场”展示全县县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基本情况以及经营情况。“资金扶持”包括家庭农场奖补资金及县汉润公司扶持家庭农场发放贷款情况。“在线查询”通过链接登录农业农村部农场名录系统,实现实时查询沛县全部家庭农场基本信息。

如今,在沛大地上家庭农场的发展如火如荼。载满希望的农场航船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护航下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