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农场

护航农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护航农场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土地流转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土地有序流转,实现农业产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民稳步增收,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土地流转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结合秋季土地流转和产业结构调整年工作,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积极向群众宣传规模化种植优势,进一步解放农户思想。目前,通过人大代表和干群的努力,全镇各村居的土地流转工作成效显著,第三季度已流转土地近3778亩,流转的土地多数已种植了秋季露地栽培菜和特色蔬菜,为全镇农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就进一步做好全镇的土地流转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加大对土地流转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农民对土地流转的认识;二是加强土地流转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三是着力培育和扶持土地承包大户,抓好劳动技能培训;四是完善流转手续,规范流转程序、合同文本和资料管理;五是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经验,促进农村土地规范有序流转。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