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农场

护航农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护航农场

沛城街道人大调研家庭农场生产经营状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23 访问量:

近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前往任庄、鹿湾、李集村,实地调研家庭农场生产经营状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任庄村秀玲家庭农场东凌果蔬种植家庭农场李集村保丰家庭农场现场查看农家乐园、鲜食葡萄种植基地、水稻种植基地、规模化育秧基地、鲜切菊花种植基地和加工暂存车间了解家庭农场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经济效益,听取农场负责人关于农场发展经营情况的介绍。

发展家庭农场是提高农业集约化经营水平的重要途径,就如何促进家庭农场健康发展,代表们建议:要根据农场实际情况,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以规范的服务来引导和促进农场活动的开展,提高农场的文化品位和服务档次;要建立品牌农产品的质量标准体系,定期对家庭农场的生产环境和产品质量进行监测,将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增加参与性和趣味性,吸引更多消费者。               (揭艳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