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问水

代表巡河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专题问水 > 代表巡河

胡寨镇人大:着力推进水环境治理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5-24 访问量:


为助力胡寨镇河道综合整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5月20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水环境治理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红光干渠、胡寨镇污水处理站等地,现场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技术标准、管网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的专项汇报及近年来镇政府对镇域内水环境治理的成果及存在问题。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水环境治理工作成效,认为镇域内水环境治理工作扎实,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明显改观。

就进一步提升胡寨镇水环境治理水平,代表们建议,要持续开展污染源排查整治,强化河道排口巡查、检查,追根溯源,杜绝污水排放,巩固水环境保护治理成效。要持续推进农村治污工程,加快推动村污水处理站建设,早日实现污水达标处理。要持续开展“清管”行动,对镇域内雨水篦子、河道沟渠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管道沟渠内垃圾组织清掏,汛期前完成。

(张昕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