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案三评

听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一案三评 > 一案三评 > 听庭信息

旁听民间借贷纠纷案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8-12 访问量:

时间:2022年8月12日上午9:30

地点:沛县法院第二法庭

案号:2022)苏0322民初4938号

件名称民间借贷纠纷

审判员:刘淑云   

书记员:郭淑涵

原告:张某某,男,汉族,居民,住沛县某某镇某某庄291号

被告被告1:江苏国丰置业有限公司,住所地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法定代表人:汪文淦,公司经理

      被告2:汪某某,男,汉族,居民,住丰县某某小区1号楼2单元303室。

案情简介2021年12月26日,被告江苏国丰置业有限公司向原告张某某借款280万元并出具借条一份,被告汪某某作为担保人在借条上签字,原告按照被告的指示将款项转入案外人朱某某的账户,原被告双方约定借款利息为月息1.5%,按季度付息。借款发生后,被告至今分文未还。

参加代表:朱邦传  郭庆鹤  褚素华  刘效旭  孔令红  于红军  张修红  林存强  候连状  候成功  于洋洋  孟庆雷  段玉娟   邬德民  杨贵红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