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4-11 访问量:


410日,河口镇县人大代表王益安、周忠学在丁溜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们结合当前普遍关切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围绕环境整治、村集体土地利用批复、春季农业生产管理、招商引资项目用地落地落实等问题畅所欲言。在座的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的心声,和选民交流讨论,并对选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回应。

针对选民提出的垃圾桶部分损毁,垃圾不入桶现象,王益安代表表示,将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向政府反馈,及时更换损坏的垃圾桶,并结合县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建议政府大力做好垃圾入桶宣传工作,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保洁习惯。针对选民提出的各村居环境整治中出现的其它问题,代表们说道,目前政府正在重点巡查养殖业面源污染、坑塘整治、建筑垃圾、污水排放等问题,全力攻克镇村环境整治上的难点,努力把河口镇建成干净整洁、管理有序、宜居宜业的美丽村镇。

针对选民提出村集体土地的批复利用,周忠学代表向选民详细解释了土地利用审批政策,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对土地审批利用的反馈工作。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搭起了代表和选民间的沟通桥梁,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