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代表争当献血爱心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4-25 访问量:

近日,天气突转倒春寒,但沛县采血站内充满温情与爱心。杨屯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带头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献血现场,县人大代表吴琦掏出自己无偿献血证,“这已是我第六次参加无偿献血,能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深感光荣与自豪。”只见他轻车熟路地填写好表格,有条不紊走完所有程序,果敢地撩起衣袖,不时还与同伴谈笑风生。

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其他代表也按照献血流程要求,认真进行测血压、验血样等环节,通过各项环节检验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作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义务献血号召,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关键时刻还能帮助他人,让我倍感光荣。”刚完成献血的镇人大代表宋成威笑着说。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代表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杨屯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作为各条战线的优秀分子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对正能量的传递,争当献血爱心人。                 (王怀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