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4-25 访问量:

424日,朱寨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85名人大代表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朱寨镇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朱寨镇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朱寨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提出了2023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在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审查通过了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朱寨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强调,朱寨镇全体上下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此次大会提出的各项新的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全镇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抢抓机遇、勇挑重担,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续写朱寨镇全面开启新时代强镇事业新篇章。全镇广大干群要牢记使命,不畏艰辛,勤恳工作,上下一心,精诚合作,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创朱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朱寨镇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朱继虎  赵紫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