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06 访问量:

为切实健全基层社会服务管理体系,积极推动全镇网格化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夯实社会稳定基石。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积极打造素质优良的网格员队伍,构建全域社会治理“一张网”。

在杨屯镇文化中心广场,网格员们正开展“网格法治宣传活动”,代表们与网格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杨屯镇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各村网格划分、网格员配备、运行管理等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杨屯镇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杨屯镇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实行网格化管理,网中有格,格中定人,人负其责,专群结合,各方联动,无缝覆盖,创新服务方式,建立起“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多元化参与,信息化支撑”的新机制,实现“矛盾早解决,服务无 距离,管理无盲区”。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网格化管理规范、持续运行;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在村,行政村承担着主要任务。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坚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坚持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坚持依靠群众,共建共享。              (王怀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