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议政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06 访问量:

为更好地发挥议政代表作用,切实提高议政代表参政议政能力,近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议政代表开展街道村居人居环境整治视察活动。

汉源街道议政代表先后对前滩村、韩楼村的人居环境进行了实地视察。代表认真听取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环境整治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人居环境治理要合理调整运转模式,集思广益,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给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各村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生态宜居,不断带动乡风文明高质量发展,并对两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

代表们建议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农村面貌更整洁、农民生活更舒心。加强宣传动员,建立长效机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合力,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农村人居环境发生的变化,也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农村人民环境整治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表示继续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议政代表职责,推动汉源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新成效。                                               封静  赵紫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