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代表在行动 共话镇发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06 访问量:

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密切代表与选民联系,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日前,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先后走访调研朱寨镇农商行、朱寨中学、朱寨供电所以及朱寨中心小学等单位,了解各单位发展状况、宣传政策法规、办好惠民实事。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各单位工作现场,从各个方面了解结合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各学校的办学特色。在镇农商行,各位代表结合日常来行办业务的经历和所见所闻,提出问题和疑惑,农商行负责人一一解答,详细介绍了农商行发展理念和服务政策;在朱寨中学、朱寨中心小学,代表们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生源组成、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等情况,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师师德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农电站,工作人员带领各位代表一一参观各场所,了解镇供电所发展和规划,提出合理意见。

通过走访调研、提问解答增进了人大代表与在镇各单位的联系,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发挥来自于人民、贴近群众的优势,努力为选民办实事、解难题,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高效快速解决民忧,更好服务于民,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了新动力。                         赵紫馨 孟庆臻)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