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组织开展春季综合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06 访问量:

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镇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春季安全生产和便民服务工作。



视察组首先来到沃凯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和深入车间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现状、生产能力、经济效益、项目进展,并就当前发展趋势、规划布局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在秦楼加油站,代表们仔细检查加油站内的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柜以及应急物资柜等设施是否完善,详细了解站内消防演练、起火应急处理情况等。视察组最后来到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大厅设置、服务事项、便民措施以及各项工作流程。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河口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民营企业发展,重点部门、重点企业的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对便民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视察组指出,要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抓好政策扶持、人才引进等工作,主动为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真正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思维,严格自查自纠,筑牢安全屏障,时刻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及时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化便民举措,关注办事细节、提升服务标准,夯实便民服务工作基础,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倾力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自身优势,围绕全镇发展中心大局,更好地履职能、聚合力、促发展,为推动河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