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0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广泛收集民意,510日,县人大代表韩旭、吴琦在杨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杨屯社区和张庄社区的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民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养老、社区地坪改造、畅通下水道、招商引资落实等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韩旭代表给选民们认真介绍了县里推行的长护险,详细阐释了长护险的形成初衷、申请办理流程、对百姓的实惠等,让选民们深入了解惠民政策。对于社区地坪改造、下水道不畅通问题,吴琦代表介绍了两支专业队伍给社区干部,并当场帮助他们建立了联系,解决了群众困扰问题。针对招商引资问题,两位代表根据选民们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会后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做好跟踪落实。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有效夯实人大代表履职基础,真正做到察民情、集民智、聚民心,为促进杨屯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怀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