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1 访问量:

510日上午,汉源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馨园社区会议室举行,县人大代表张开文、张文然参加本次接待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多位辖区居民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小区体育器材、娱乐设施、图书、老年健康用品等设施配备问题”“社能否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和开展健康讲座”……活动现场,选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社区生活环境、基础设施等发表意见建议。两位代表代表一边仔细听取大家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地记录,并与选民们探讨问题产生的根源、商讨最佳的解决方案。

张开文代表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听民声解民忧济民困人民的满意是我们代表的心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从街道代表工作站走进社区,打通了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利于代表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人民群众,面对面倾听民意,心贴心解答难题今后,人大代表要拓宽联系渠道、增强活动实效,常态化为群众分忧解难,确保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生根,真正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赵紫馨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