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和履职意识,510日上午,五段镇人大代表在张庄村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市级人大代表1名,镇级人大代表3名,选民10

人大代表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们对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遗留问题、夏季农业生产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农田水电站修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做详细记录。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逐一详细回复,对不能现场解答和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分析梳理综合意见后提出拟办意见,交由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对选民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建议意见依法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协调督办解决落实到位。

本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拉近了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有效解决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收到选民一致好评。                                                                      (王苏敏   徐柯)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