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践行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1 访问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近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汉源街道,深入责任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簸箕、捡拾器等工具,对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重点对各自区域内的卫生死角、乱涂乱画,沿路住户“牛皮藓”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对部分住户的乱堆乱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现场劝导,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知识,倡议大家积极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氛围。

此次活动美化了责任区卫生环境,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加强了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更是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县人大机关将组织更多工作人员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形成齐抓共管、常态长效的生动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王 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