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6-01 访问量:

531日,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以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央国安办组织编写的第三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国家数据安全知识百问》篇一《深刻全面理解数据安全》

通过深入学习,机关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随着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据已成为关键生产要素和核心战略资源,快速融入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和社会服务管理等各环节,深刻改变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服务管理等各环节。数据安全牵一发动全身,攸关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公共利益和个人权益,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领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要求重点强化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数据安全知识百问》内容权威准确、紧贴实际、通俗易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不断地研读学习,并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贡献人大力量,切实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深走实。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