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6-12 访问量:

610日,县人大代表文晓东、史效强,魏庙镇人大负责人及部分镇人大代表来到斗虎店村农田,开展一次别开生面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麦浪滚滚,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上午10点,代表与选民们一起来到斗虎店村,深入田间地头视察三夏工作麦地里,代表与选民们及种粮大户针对新麦收购价格,今年农田收成,夏种准备情况及天气干旱如何尽快抢水播种稻苗等关乎民生实际情况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代表们表示,要在确保基本农田不减少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发展适应性、特色性农业,既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又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

代表们强调,春争日、夏争时,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全力以赴组织抢收工作,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看到刚刚收割的麦地里,机械化打捆的小麦秸秆等着集中运走,代表们纷纷点头表示满意。秸秆有出路,不仅破解了禁烧难题,而且带来了经济效益,要进一步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不断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环境改善。

魏庙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为人民代言的良好素质。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