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2-27 访问量:

12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敬彬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贺伟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就各自的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并根据在日常工作和调研过程中碰到的复杂情况相互交流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随后,郝敬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县人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机关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共同讨论了2024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草案)及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会议会务分工情况。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