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2-28 访问量:


12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敬彬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梅良杰、贺伟、仝玉彪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信勇,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经发局、财政局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社会建设工委关于县政府2023年县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预算和经济工委关于《沛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关于调整沛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目标的报告、关于沛县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人代工委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情况的说明、关于代表请辞情况的说明;听取并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并决定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

会议决定1229日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半天。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